无名小妖

K莫《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第六话·中

“以吾之血,将之召唤。以吾之血,为之献祭。”

 

—“GREEN,目标在什么位置?”

—“在炙焰酒吧。”

KO站在寂静冷清的传送站外,手里拿着平板看着附近的位置,很快他把位置锁定了炙焰酒吧附近的公园。

—“把他引到公园。”

—“收到。”

—“GREEN,我已经布好结界,尽快引他过来。”

—“收到。”

 

“你是谁!”阿尔瓦受到空气中的血气吸引,来到了空旷的公园,看到不远处有一人负手背对着自己,身形高大气息冷冽。

“你到底是谁!”阿尔瓦掏出腰间的一把手枪,试着往前走了几步,眼神警惕的看着四周,似是感觉到了结界的气息,“不想死的话就放我出去。”

“你知道我是谁么!”

“快放我出去!”

“砰!砰!砰!”阿尔瓦朝着旁边的结界开了几枪,子弹打到结界上擦出一点火光落了下来。

“我是[罪恶信徒]的恶魔使者!看你一个小小的灵修师,不想被我吸干血的话,趁早放我出去!”

“砰!砰!砰!”又是几枪,擦着火花打在结界上,但这结界固若金汤纹丝未动。碍于那人凌冽的威压,阿尔瓦不敢轻举妄动轻易上前。

“我跟你,做个交易。”KO终于开口了,声音低沉冷清,冰冷的没有丝毫温度。

“什么交易!”阿尔瓦警惕的看着前面的人,举着枪瞄着那人的脑袋,时刻准备着一有异动就开枪爆头。

“把东西交出来,今晚之事,[罪恶信徒]不必再探查。”KO没有转身,只是伸出右手幻化出一支羽刃在手里把玩着,试试羽刃攻击,也不错。

“你说的……是、是什么照片,我不知道!”阿尔瓦更加警惕,这件事是前老大直接交给自己的,组织里除了自己和阿亚力克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这个人也在追查这件事?

“明知故问,就是你钱包里的那张照片。”KO把玩着羽刃,在羽刃上加持了灵力回收和神隐诀,像是小可爱之前处理过的那根白色羽刃一样。

“你怎么会知道的!你是什么人?”他怎么会知道?这件事除了自己和老大,就只可能是圣教 [原罪救赎] 圣主的亲信了,毕竟这是当年艾德里安准备向圣教邀功的事情。

当年 [原罪救赎] 圣教鼎盛时期,手下有七个“信徒”教众组织,他所在的[罪恶信徒]是实力比较弱的一个组织,所以艾德里安在发现这个“神秘血种”的时候,没有赶紧报备给圣主,准备自己亲自抓到血种送到圣主手上,以此邀功。后来不料半路杀出一个不知名的修士,杀了艾德里安,这件事也就搁置了,当时也不知道这件事最后有没有上报给圣主。

“你是[原罪]圣教,圣主的人?”阿尔瓦说出了自己的猜测,自己的组织不可能跟自己抢功,那就只有可能是圣教的人了。

“这件事不需要你来办,交出照片。”KO冷清的声音传来,顺着阿尔瓦的话继续说下去。KO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现在还不能曝光自己的身份,这样可能会给小可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思及此,KO抬手拂过自己的面颊,一个黑色的口罩罩住了自己的面容。

“这等小事还是不劳烦圣教的人了,待我查明事情真相,再向圣教禀报。”阿尔瓦看着KO的背影,如果他是圣教的人,也很有可能是来抢功的人,毕竟这张照片只有一张,再有就是底片了,自己不能将功劳拱手让人。

而且事情还未查明,如果到时候是个乌龙事件,自己也不好向圣主交代。

“交出照片,你没有选择的余地。”KO不想与人周旋,这个人是通缉榜单上的人,不管怎样都是要死的。

“如果不呢!”阿尔瓦可不想把这个大好的机会拱手让人,有人来抢功,说明自己追查的这件事很有可能是真的!这可是他们整个组织翻身的机会,就算这个人是圣教的人,也不行。

说完几个字,阿尔瓦抬起手,“砰!砰!砰!”几发子弹飞快的朝着KO射去。

“砰!砰!砰!”几发射完又是几发,阿尔瓦飞快闪身跳上旁边的树顶继续射击,似是要一波火力把那人打成筛子。

 

“铮!铮!”KO并未转身,隐形的羽翼包裹着KO的身躯,挡下了几颗急速射来的子弹。

“咻!咻!”又是两颗子弹,朝着KO的头部射去,KO移动身形略微闪身,子弹从耳畔飞过,带起耳畔的风呼啸一声,射向前方的结界上。

“很好。”KO暗自腹语,是你先动手的,接下来就准备好承受怒火吧。

“飒!飒!飒!”几只羽刃从KO的手中挥出,打掉了几颗子弹,但是阿尔瓦还在不停地向自己射击。

噌噌噌! KO也飞快的移动着身形,躲避着阿尔瓦的射击,之前的子弹只是普通的子弹,但是现在阿尔瓦使用的是附加了灵息符咒的子弹,穿透力和杀伤力比较之前增加了不少。

KO一个侧身翻飞,一颗子弹在面前飞逝而过,打到了远处的灯柱上。

—“GREEN,到结界外面去,没有我的命令不得进来。”KO一边闪身一边开启灵识对GREEN发布命令。对付一个小小的恶魔,自己还不需要帮手。

“飒!飒!飒!”又是几发黑色羽刃朝着阿尔瓦的方向射去,击穿了阿尔瓦藏身的树干。

KO一边身形矫健的躲避着阿尔瓦射来的子弹,一边发动羽刃向阿尔瓦的方向射去。

阿尔瓦侧身翻滚,从树后面探出身形,把手上的手枪插回腰间,抬手念咒从法阵中拿出了两把连发AK,开始了新一轮的火力压制。

子弹如同梨花暴雨一般朝着KO射去,连续不断的枪声在结界中炸开,咆哮的子弹如疾风骤雨打在结界边缘,又无力的弹落在地上。  

KO翻转身形左右腾挪,快速躲避着子弹的攻击,他的身影每到一个地方,就有数颗子弹紧随而至,这样躲躲闪闪举步维艰可不是KO的风格。

KO张开羽翼阻挡了阿尔瓦的火力进攻,信手拈诀,朝着阿尔瓦丢出了几个火焰弹,瞬间火光冲天,照亮了阴暗的公园。

阿尔瓦并未被火焰直接击中,只是火焰撞击地面带来的余波也足以让他身形不稳险些跌倒。看来这个人的实力不容小觑,妈的,今天真是倒霉,遇到一个硬骨头,早知道自己刚刚就不应该受到血气的吸引,以为是个弱小的修士灵息外泄,没想到是个索命的陷阱。

 

KO合掌拉开从手中抽出一柄长刃托在身后,压低身形朝着阿尔瓦的方向冲去。

“铮!铮!”KO起手挥舞着长刃打掉了射来的子弹,飞身砍向阿尔瓦。

阿尔瓦没想到这么快那人就冲到了自己面前,急忙举起手中的AK与之抵抗。

“铮!”KO挥舞着手中的利刃,打掉了阿尔瓦手中的枪械,抬腿一脚揣在阿尔瓦的腹部。

“嘭!”阿尔瓦被KO踹中腹部,随着巨大的惯性向后滑行了几十米,重重地撞到了结界的边缘才停下。

“斯~!!啊!!!”阿尔瓦扶着腹部单膝跪倒在地,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阿尔瓦抽出一把长刃撑着身体,从怀中掏出几个回蓝回血的符咒摔在地上,恢复了片刻才得以站起身形。

KO握着长刃,转动了几下手中的长刃挥舞出飒飒的风声,站定身形看着阿尔瓦,不能一刀毙命,毕竟他还有一些问题要问。

“呵呵!”阿尔瓦恢复了片刻,把怀里仅有的5、6个增强灵力的阵法全部用在了身上,如若自己拼死一搏的话还有些胜算,看那人没再攻来,想来实力也不过如此了。

“啊!”阿尔瓦抬起左手双指抵住眉心,从体内抽出了四分之一的灵息附加在自己的利刃上,暗红色的利刃上加持了灵息,流转着红色的气息。

“啊!!!”阿尔瓦挥着长刀向KO冲去,想趁其不备强攻一波。

KO站定身形等着阿尔瓦朝自己冲来,在阿尔瓦挥刀向自己砍过来的时候,KO后撤身形举起利刃与阿尔瓦刀锋相对,阿尔瓦接着巨大的冲击力,抵着刀刃逼着KO向后滑去。

阿尔瓦停住身形挥起利刃再次朝KO砍去,KO抬手与之抵挡。

“铮!铮!铮!”利刃刀锋相接的声音萦绕在结界内。

一时之间,结界内剑气四起,道道剑气挥出,结界内一片废墟,随处可见砍断的树木,斩坏的座椅,剑气略过两人划入湖中,激起湖上道道涟漪。

KO轻松应对这阿尔瓦的进攻,时不时的提膝或者肘击,重重的击打在阿尔瓦的身上。交战片刻,阿尔瓦身上已经被KO的利刃划出了数道血口。

“到此为止吧。”KO挥动利刃砍在阿尔瓦的手臂上,削掉了阿尔瓦手中的利刃。KO信手拈诀召唤出两只黑色的金属利爪,一只掐着阿尔瓦的喉咙将阿尔瓦提了起来,一手伸进阿尔瓦的口袋内,拿出了阿尔瓦的钱包。

KO站定在原地,右手轮着黑色利刃炫酷的甩着手中的利刃,利刃上的血迹随着甩动脱离剑身,被甩入地面。

KO挥动着左手指挥者黑色的利爪将阿尔瓦甩了出去。然后把右手的利刃插入地面,腾出手接过黑色利爪递上来的钱包,双手打开钱包,拿出夹在里面的照片,仔细的观看着。

 

“啊!哈!”阿尔瓦被黑色利爪甩出,重重的撞击到了一棵树干上。

“可……恶!”阿尔瓦趴在地上,勉强撑着自己的身体跪在地上,自己所剩灵力不多了,看来只能使用原形与之对抗。

阿尔瓦跪在地上,划破自己的手掌在地上画了两横一竖,形似多了一横的十字架,又在外面画了一个圆圈圈住了十字架上面的四分之三。

“以吾之血,将之召唤。以吾之血,为之献祭。”阿尔瓦画好召唤咒,念出了咒语,这个是恶魔信徒组织中成员之间的召唤咒术,在附近的成员如果感应到这个召唤阵的话,就会被吸引过来。

“啊!!”阿尔瓦撑起身体跪在地上,在自己的胸前画了两道血痕,强行召唤出了自己体内的恶魔之力与自己的兽形融合。

黑色破碎的恶魔之翼从阿尔瓦的背后伸展开来,黑色光滑的双翼之上透出森森白骨,肮脏卷曲的触角从头顶生出,狰狞可怖。片刻之间,像是带上了一个白色的羊角面具,发着红光的双目透过圆圆的眼眶怒视着前方。

“啊!~”阿尔瓦挥动着双翼浮于半空中,奇异凸起的骨骼撑破皮肉涨大了一圈,坚硬乌青的指甲也疯狂的伸长了一寸。阿尔瓦承受着身体变化带来的痛感,这些感觉不但没有让他痛苦,反而让他更加愤怒与奋进。

KO抬头看着强行进入兽形的阿尔瓦,这就是你丑陋的真身么,已经到了癫狂的状态了,呵呵,还真是弱啊。

KO抬手把钱包扔给了结界外的GREEN,挥舞着手中的利刃,张开黑色的羽翼浮在空中。

“以吾之血,将之召唤。以吾之血,为之献祭。吾之血肉,全部献上。敬请笑纳,罪之恶魔。”手掌上的血液受到阵法的吸引急速滑落被吸入阵法中,阿尔瓦声音凄厉的再次念出了咒语,召唤着附近的恶魔。

什么情况!“嘭!嘭!嘭!”KO感觉心脏突然不受控制的快速跳动着,心脏处的黑色邪气似是感应到了召唤,躁动不安的绕着心脏快速流转着。

“啊!——”阿尔瓦瞪着猩红的双眼看着KO,举起右爪飞身向KO扑去,“去死吧!”阿尔瓦发出凄厉低沉的吼叫,挥舞着双翼冲了出去。

KO强忍着心脏的不适,飞身躲过了阿尔瓦的一击爪击,刚转过身还未松懈,阿尔瓦就又飞扑了过来,KO操控者黑色利爪与其周旋,狂化之后的阿尔瓦力量和速度比之前更加了不少,对付起来有些麻烦。

几次擦身而过之后,KO右手用力的按着胸口,粗粝的喘着气,与阿尔瓦纠缠不下,使得KO没有太多精力对抗心脏处的黑色邪气,只能提取体内的水系灵息护着心脏。

黑色邪气萦绕着心脏,似是越聚越多,难道是吸收了阿尔瓦的恶魔之气?KO觉得胸前的黑色邪气似乎要透过胸膛溢出来了。

“艾德里安?”阿尔瓦扑向KO,双爪紧紧地抓着KO抵在胸前的利刃上,艾德里安?难道你还活着?

阿尔瓦盯着KO胸口的一团黑色气息,似乎感受到了属于艾德里安的气息,毕竟他们两个之前一直在一起双修,所以阿尔瓦对艾德里安的气息再熟悉不过了。

“艾德里安!是你吗!你还活着!”阿尔瓦闪身后撤,一边兴奋的叫着艾德的名字,一边抬手在自己的手臂上划开了一条很深的血口,抽出一团血气向KO挥去。

“艾德!啊!哈哈哈!”阿尔瓦近乎疯癫的喊着艾德的名字,“你还活着!我找到了血种,我们可以一起,杀了饮血,突破圣者!”

KO悬停在空中,调集水系灵息与黑色邪气尽力周旋,抬头间就看到一团血气向自己攻来。KO抬手举起利刃朝那团血气劈砍而去,顿时血气被利刃打散向四周挥散,但很快有聚拢过来朝着自己的心脏处浸染。

“啊!!!”心脏处传来的刺痛让KO失了耐心,杀了血种?KO愤怒的发出一声嘶吼。

“就凭你?”KO冲到阿尔瓦面前,操纵着黑色利爪握着阿尔瓦的脖子,黑色的眼眸中充满了肃杀之气。

“也配提他!”KO震怒着,黑色的眸子里似是燃起了火光,就凭你这肮脏的蝼蚁,也配提他!杀之饮血!简直痴心妄想!

“你!你不是……不是……艾德!……你、是谁?”阿尔瓦艰难的开口,双手死死地扒着颈间的黑色利爪,看着这几欲喷火的眸子,又不像是艾德的气息,难道是艾德的灵息寄生在他的体内?

KO挥拳砸在阿尔瓦的胸膛上,“嘭!”

“嘭!”“嘭!”

一下接一下,一拳叠一拳,似乎是这种原始暴力的方式才能发泄KO胸中的怒吼。

“啊!!!”KO怒吼一声,飞身一脚踹在阿尔瓦的腹部,阿尔瓦向后飞出,身体撞击到结界边缘,又弹落到地面。

“啊!!!”胸中怒意难抒,KO紧闭着双眸,艰难的仰起头颅,握拳怒吼一声,黑色羽翼颤抖着发出数道凌厉的羽刃肆意的向四周射去。

“就凭你!!!”就凭你!也想杀了他!饮尽他的血!你也配!!!

KO面目阴冷,眼中透着红光,羽翼极尽克制的抖动着,一双拳头似是要捏碎了。

—“KO少爷!”GREEN在结界外看着游走在愤怒边缘双眼通红的KO,发出灵识试图唤醒KO的意识。

KO听到GREEN的喊声,回拢盛怒边缘的意识,回想起照片上的小可爱,小小少年的模样,站在泳池边,白色的毛巾搭在脖颈间,抬起面容笑着像是在跟谁打着招呼。温柔的小可爱,以前也是个爱笑的孩子啊。这微笑着的面容,只觉得有几分熟悉,小可爱,你到底是谁?是他么?KO嘴角几不可闻的微微上扬。好奇心+1!

会是他么?小可爱,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啊啊啊!KO生气啦!!!

∑(゚Д゚ノ)ノ啊喂!KO你的眼睛怎么变红了!!!

 

妖怪碎碎念!

—无名小妖:KO好帅啊!!!

—KO(抽出80米大砍刀):杂碎!就凭你!

—BLACK:喵!KO少爷省点力气哦!下一话要满地打滚哒!

—KO:闭嘴!BLACK!我青筋又暴起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