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妖

【K莫】《你到底是什么妖怪⊙∀⊙!》第七话·上

“双水纵生,双月成影。双月呼应,双水重生。”

——《神隐之海·水系双修圣籍》

 

郝眉:“KO?”

郝眉:“KO你怎么了?”

KO:“眉 眉……你没事……”

郝眉:“KO,我没事啊!你醒醒!”

郝眉:“KO?说话?”

KO:“没事……就好。”

郝眉:“KO?KO?”

郝眉:“KO?你身上怎么这么烫啊?”

 

郝眉艰难的抱着突然出现在石居又突然紧紧抱着自己的KO,身高和体重上的悬殊,让郝眉有点吃力。

郝眉把手放在KO背上,调集灵息探查KO的身体状况。身体无明显伤痕,只有心脏处有黑色邪气活跃,但是不排除身上还存在没有解除的咒术和更为隐蔽的伤处。只能暂时输送自己精纯的水系灵息到KO体内,帮KO缓解现在的症状。

KO紧紧地环抱着小可爱,下巴枕在小可爱的肩窝,皱着眉,猩红的双眼紧闭着怕吓着小可爱。时不时能嗅到小可爱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他心里安定了一点,也缓解了心脏处黑色邪气带来的巨大痛感,只是嘴里还是无意识的念叨着一句话。

郝眉轻声唤着KO的名字,眼中尽显焦急之色。郝眉一手扶着KO的腰背,一手扒着KO的肩膀,这个姿势根本看不见KO的脸,问出去的话KO也久没回应,郝眉弄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

“KO?KO?说话?哎呀,我还是问GREEN吧。GREEN,KO怎么了?”

“郝眉,KO他……没事……”GREEN犹豫着不知如何开口,毕竟KO少爷交代过不能说。

“KO他到底怎么了?”

“KO他……他”但是现在KO少爷的情况比较危险!

“GREEN,KO都这样了,你快点告诉我他怎么样了,这样我才好救他啊!你不告诉我他怎么受的伤,我怎么对症下药啊?”

“KO……他说没事”GREEN看着KO举着双臂栽倒在郝眉的怀里,就知道KO可能还尚存一丝意识,之前KO交代过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郝眉。

“GREEN,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隐瞒什么呀!”

“眉……,我……没……事!”KO恢复了点力气,虚弱的说着,并不想把小可爱牵扯进来,自己修炼一下就能恢复了,对!就是这么自信。

“GREEN,你说不说,再不说我就割肉放血,用我自己的方法医治他了!”气死我了,这KO自己什么情况不知道么,都浑身发热说胡话,神志不清快昏迷了,还死撑。

“眉……眉,别……别……咳咳”KO急切的开口,想说自己没事,他不想让小可爱受到一点点伤害,更别说食肉饮血了。

“KO你闭嘴,不许再说话了!”

“眉……我……咳咳”ko咳嗽之后,突然安静了下来,没在动作也没再说话了。

“闭嘴!不许说话了!”郝眉抚着ko的后背帮他顺气,真是气急了,都什么时候了,还嘴硬,你没事儿,没事儿你倒是走两步啊,抱着我干嘛,真是,气死老子了!恨不得捶你两拳!打得你心服口服!

GREEN听着郝眉要割肉放血,一时之间犹豫起来。按理说,十几年前BLACK已经通过原始密令承诺“绝对服从”小玫瑰少爷的命令了,这个时间要比KO少爷早,既然这样,听小玫瑰少爷的话也不算违背KO少爷的命令。

“GREEN,我问你,现在!你是听他的还是听我的!”郝眉生气了,语气严肃极了。

“当然是听你的!”GREEN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按理说,确实是小玫瑰少爷的命令要比KO少爷的命令高一个等级。

“我刚刚检查过了,只有心脏处有明显的攻击伤,你先告诉我,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内伤或者咒术伤害,其他的稍后再说。”现在情况紧急,先医好KO的伤比较重要,其他的都是后话。

“除了心脏处,没有别的了。还有就是体力透支,还有……精神体被毁。”GREEN如实回答了郝眉的问题,最后一个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问题,GREEN还没想好怎么处理。

郝眉思考着KO的伤势,知道应该怎么治疗了。回想起上次在奶茶店里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只是,修复精神体就比较麻烦了。

“GREEN,KO心脏处的黑色邪气是不是跟上次的一样?”

“是的,大致是一样的。”

“哦,那就好办了。”郝眉松了一口气,既然这样的话,昨天给KO的“速效救心丸”血珠晶石正好派上用场。          

“KO?KO!我昨天给你的速效救心丸呢?放哪儿了?”

“KO?KO?说话!”

“郝眉,KO他……睡着了。”-_-||其实准确的说,KO少爷是因为高度紧绷的精神一下子松懈了下来,又加之体力和灵力双透支,昏睡过去了。

“GREEN,你知道KO把速效救心丸放在哪儿么?”

“速效救心丸?”GREEN一脸懵逼的看着郝眉,速效救心丸是什么?

“哎呀,就是我昨天给KO的那个血……额……就是那个,治愈系的晶石!”

“哦!我知道了。”GREEN从KO的灵识空间里拿出了那袋晶石,打开拿了一颗递给郝眉。

郝眉接过晶石,用精纯灵息融入了KO的体内,调集灵息在KO体内帮助血珠吸收。

见血珠完全融合之后,郝眉才有闲心思考别的事情。话说,明明昨晚睡觉之前还好好的,怎么自己睡了一觉就这样了呢?

 

*十分钟前 郝眉*

 

“啊!~”郝眉紧闭着双眼,眉头紧缩面露苦涩,突然惊叫了一声,翻身侧卧把旁边毛茸茸的BLACK裹进了怀里,紧紧地抱着!

糟糕,眉哥怎么把灵识传声给打开了!眉哥怎么了?做恶梦了?不知道什么状况的BLACK不敢贸然叫醒郝眉,只能先对郝眉的身体进行扫描,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正在睡梦中的郝眉像是陷入了一场焦灼,挣扎了几下突然惊声坐起,平息了一下内心的惊慌,才揉着眼睛看着四周。

“啊!~这是哪儿啊~……”

郝眉环视着周围的情况,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在哪儿。抚摸着自己的胸口位置,缓了缓自己的心悸,自己刚刚是怎么了?怎么觉得自己胸口揪着痛呢?

“k……o~……k……o~!”郝眉揉着眼睛迷糊着望向四周,带着睡意的小奶音柔声的叫着KO的名字。对了,这是KO的家,KO呢?

“k……o,你在哪儿啊?”郝眉用软萌的奶音一声一声的叫着KO的名字,KO在哪儿啊?!

尿急!还是先解决紧急问题吧!

呼!还好,眉哥放开了我!BLACK立马关掉了刚刚被郝眉打开的灵识传声,现在的KO正处于混乱之中,KO那边的情况不能让眉哥知道!      

 

*十分钟前 KO*

 

“啊!”被郝眉唤醒意识的KO适应着自己的身体。

昏暗的公园里,KO那双猩红还未消散的双眼显得格外瞩目,虽然现在恢复了自己的意识,但是恶魔的力量还留在自己体内。

KO痛苦的闷哼一声,弓着身子强行收起后背张开的还未适应的黑色双翼,这是属于恶魔特有的双翼,还有头上的犄角!

准备好这一切,KO耗尽了自己所剩不多的灵力,脱力的跪倒在地!小可爱应该还在睡觉吧,必须尽快赶回去在修炼室恢复一下,其他的稍后再说了。

“GREEN,带我回去!”

“好的,KO。”

“今晚的事,不要告诉郝眉。以免郝眉担心。”

 

“GREEN,水系灵修室在哪里?带我过去。”郝眉感受到KO已经完全吸收了自己的血珠晶石,心脏处的攻击也已经被压制了。

“我带你去。”

“好。KO你太重了!你松开我!我没办法走路了!”郝眉吃力的扒着KO的肩膀,想把KO从自己身上扒开,这个姿势自己根本走不了路。

“眉哥,你还是扶着KO吧,我用传送阵带你过去。”没办法,灵力高强的人就是这么任性,几步路也要用传送阵!

 

*水系灵修室*

这是KO根据那时候看到的那个宫殿布置的,海水也是那里的海水,细沙也是,水草也是,水里的贝壳珍珠,也是跟那里一样的,只不过这里的珍珠只是那个海域里普通的珍珠,并不是那个珍珠床上特殊的珍珠。

修炼室里四面墙壁中进门的一面是跟外面一样的灰白色石墙,左侧一面是巨大的透视阵法,能看到外面海边的月色,也能根据心情或需要,变换不同的地点。另外两面跟顶上也是透视阵法,只不过是深海的景象,时不时会有鱼群游过来,也能看到捕食的鲨鱼和悠闲的水母。

不过郝眉却无暇欣赏这里的美景,进入灵修室后把KO放下,平躺在修炼室细软的沙面上,盘腿坐在KO的身旁,右手放在KO的心脏处,查看KO的情况。

GREEN也跟着进了水系灵修室,间隔两米坐在一旁,扫描着两人的身体状况,特别的郝眉的,他怕郝眉为了救KO做出什么损害自己的事情。

月光透过阵法,照亮了室内的景象,细沙泛着点点银光,三五分部的贝壳和珍珠泛着白光,另一侧,有一个巨大的黑色的贝壳,看着有两三米宽,这是KO照着之前自己躺过的那个白色的珍珠床打造的,只不过这个不是天生的贝壳,是金属的。

情况暂时稳定了,郝眉松了一口气,内心平静了不少。拿开手,郝眉执起KO的左手紧紧握住,闭上眼,心里默念着一个特殊的双修法阵的口诀。

“双水纵生,双月成影。双月呼应,双水重生。”

这是郝眉在自己的云游殿藏书阁里的《神隐之海·水系双修圣籍》里看到的,是他们种族特有的水系双修阵法,能将自己的水系灵息和精神体通过连接过渡到对方体内,通过分裂一部分自己的精神体,来帮助对方快速共建精神体和恢复灵丹。

只是这个阵法要做出自我牺牲,虽不及性命,也并无什么大的危害,从小就因为自身特殊的治愈能力,心地善良的郝眉觉得这是老天赋予的使命,经常医治受伤的小鱼小虾。

但是作为整个家族的宠儿,郝眉被父亲郝君山和母亲苏云依,亲哥哥郝云衹(qí )当做掌上明珠,所以从小就教导断不能修炼这种有损自身的咒术,所有需要贡献自身灵力的书籍也都被藏了起来,但是郝眉是谁,聪明伶俐的小可爱呀,郝眉有一个自己的秘密藏书阁,里面收纳了整个家族最全的典籍还有一些其他修炼秘籍,仙魔传记等等,所以,小可爱总有自己的办法修得此术。

郝眉默念口诀,银白色的阵法在地上慢慢显现,两层阵法叠加旋转,最终两层阵法边缘的月牙形形状相互叠加,形成了一个圆形,阵法启动!

“GREEN,不要打扰我!”郝眉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GREEN,虽然郝眉很相信他,但还是嘱咐了一句。怕GREEN会因为担心KO而打断他们的双修。

郝眉怕在双修的过程中被打断,会对KO造成巨大的痛苦,毕竟这种快速修复精神体的方法会产生一种精神撕裂的痛感,但是没有精神体保护灵丹的话,会造成灵丹溃散,大量的损失灵力修为,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严重的可能直接掉级,变成最普通的低级灵修者了。

双修阵法启动,郝眉又施加了一道共生咒和水系治愈术。共生咒能让郝眉感同身受,分担KO精神撕裂的痛感,同时也向KO共享自己的体内的所有灵息,帮助KO快速回复,水系治愈术能稍微平息这种痛感,但是不能完全消除。

郝眉要帮KO恢复精神体,双修阵法只是辅助郝眉跟KO在精神和气息间建立稳定的连接,郝眉还需要分裂一半自己的精神体到KO体内,跟KO的灵丹融合,才能快速修复KO的精神体。

双修阵法发出莹莹白光,将两人笼罩在其中,郝眉通过握着的双手把自己体内精纯的水系灵息缓缓的输送到KO体内游走于KO周身,近一步探查KO体内的状况,从而也是为了再次确认一下KO的灵丹对自己的灵息是不是没有排斥。

郝眉能感觉到水蓝色的灵息在KO体内找到了KO的灵丹,一颗像黑珍珠一般泛着光芒的灵丹,外面萦绕着丝丝金色红色和蓝色的气息。是金系火系和水系的灵息,看来是KO的主修灵息。

KO的金丹已经在自行的慢慢恢复精神体了,只不过一般情况下,没有外力帮助的话这个过程会非常缓慢,能不能成功再次形成精神体也很难说。以KO的能力自是能自行恢复的,只是速度会很缓慢。

郝眉操控着自己的水系灵息在金丹外凝结环绕,试着与KO的气息融合。水蓝色的灵息快速的在黑色的灵丹外萦绕旋转,不多时就与KO金丹外的气息交融在了一起,看来KO并不平排斥自己,反而很接纳自己。

只是郝眉并没有发现,在KO金丹的外面,还有一层淡淡的水蓝色的灵息紧紧地包裹着KO的金丹,就是这层保护,使得KO在没有精神体的保护下,也不至于损失修为,也能保护金丹不会轻易受到破坏。这层保护,是跟心脏处的血珠一同出现的,十多年来一直保护着KO,也数次救了KO的性命。

自己的灵息跟KO的灵息完全融合了,这是一个好消息!郝眉迫不及待的开始分裂自己的精神体,毕竟尽快修复KO的精神体,能更好的救治KO,没有精神体保护的灵丹,一分一秒都在损失修为,相当危险。

郝眉的精神体是五系灵息汇聚形成的,但是主要的是水系金系和火系,倒是跟KO体内灵丹的属性很是吻合。

“啊!~”

郝眉握紧KO的手掌,仰起头痛苦的嘶吼一声,虽然知道分裂精神体会疼,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疼啊!麻蛋!疼死老子了!!!

“哈~”

郝眉低下头呼出一口气,持续十多分钟的疼痛终于停止了,郝眉都觉得自己都疼的已经麻木了,疼死了!!!一顿满汉全席至少要的吧!想起吃的,稍微转移了郝眉的痛感,缓解了一些些精神撕裂的痛楚。

暂缓微微颤抖的身躯,郝眉操控着从自己体内分裂出的精神体进入KO体内。只是刚一进入,还未前进半分,就与KO体内强大的精神意念撕扯起来,毕竟这股精神体是外来的,KO要用自己的意念把他打败收服据为己有,才能跟自己的灵丹相融合形成自己的精神体。

“啊!~”

又是一声痛呼,这种每前进一分,都会对自己的身体带来巨大痛感的冲击,让郝眉浑身震颤,头痛欲裂。

躺在沙地上的KO虽然还未清醒,但是剧烈的痛感还是让KO皱了眉。

GREEN 在一旁看着两人的状况,明知道两人正在承受巨大的痛苦却不能帮忙,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再一次让GREEN心里升起了一丝悲戚和自责,GREEN觉得自己要是有心脏的话,此时一定痛的无法呼吸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一如当年那场无法阻止的爆炸,一如当年KO与恶魔的生死之战,还有今晚的情况,好多次,自己都没有保护好自己要守护的人,自己真是太弱了。如果自己是跟KO一样强的话就能跟KO并肩作战了,而不是每次都被KO勒令在旁,保护着只能观战。

其实按照GREEN现在的实力,在整个灵修界4个等级中属于第二等级,能力比郝眉差了点,但是已经比百分之九十的灵修者要厉害了,也少有机械灵修体能比得上他。KO已经是第三等级接近突破了,在往上就是灵修的最高等级了。

“啊!~哈~”

郝眉痛呼着只能大口的喘着气,自己的精神体终于穿过“千山万水”走到了KO的灵丹处,被KO的意识同化,跟KO灵丹外的丝丝灵息完全融合了,接下里就是漫长的等待了,等着KO借由这一部分被驯服的精神体衍生出完整的精神体,而郝眉也要趁机修复自己的精神体。

“大功告成!”

郝眉睁开眼看着KO紧皱的眉头,松了一口气,抽出右手拿出之前KO给的手帕,替KO擦去额头的汗珠,最后还是顶不住疲惫摊倒在KO的身上。

GREEN看到这一幕,想要上前却又只能看着,双修阵法的白光还是包裹着二人,看来这场修习还没有结束,GREEN只能继续观察着二人的情况,好在郝眉也只是精神过度集中,消耗了太多的精力,暂时脱力昏睡了过去,KO的精神体正在快速修复。

郝眉!KO紧皱着眉头,刚刚强大的精神撕扯带来的痛感,让KO恢复了一丝意识,是小可爱救了自己么?KO感受到自己体内的精神体正在快速的恢复,是小可爱在帮助自己吧,分给自己一半的精神体,也不知几顿饭能补回来。KO嘴角几不可闻的微微上扬。好奇心+1!

速效救心丸?小可爱,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KO马上要突破尊者成为圣者了哦~要成为世界强者哦~!!!

∑(゚Д゚ノ)ノ眉眉:KO快吃了我早上给你的速效救心丸!!!

∑(´△`)?!KO:眉……你说什么 吃 枣 药 丸 ?

(#`皿´)ノ  眉眉:我看你迟早要完!!!

∑(´△`)?!KO:吃 什么 药 丸 ?

 (*`皿´*)ノ 眉眉:你!!!迟早要完!!!

∑(´△`)?!KO:吃 枣 什么 丸 ?

(〝▼皿▼) 眉眉:你!!!迟早!!!要完!!!

∑(´△`)?!KO:吃 什么 枣 丸 ?

ヽ(#`皿´)ノ┌眉眉:KO,你没了!!!

∑(´△`)?!KO:啥???

 

妖怪碎碎念!

—无名小妖:KO,你这速度,什么时候能跟眉眉去海上赏月呀!!!

—KO(抽出80米大砍刀):老子明天醒过来就能去!!!

—无名小妖:你确定你明天能醒过来?

—KO(挥舞80米大砍刀):还不是你给我开的0.1倍速的生命恢复!!!有本事开2倍速,别刁难我!!!我要跟眉眉谈恋爱!!!

—BLACK:喵!KO少爷,小玫瑰少爷因为救你昏过去了哦!

—KO:闭嘴!BLACK!我青筋又暴起了!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