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妖

 【K莫】《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第六话·上

KO内心:躺着比较容易睡着!

 

—“KO,那个恶魔的身份查出来了。”GREEN还在跟踪今晚遇到的那个红眼恶魔,查明身份之后就第一时间发送灵识给KO。

—“说。”KO侧头看了一眼坐在地板上抱着抱枕玩英雄联盟的小可爱刚打了个哈欠,眼里晕着水汽,皱着小脸严肃的说着:“下路干嘛呢!上啊!别怂啊!”

KO拿起一颗草莓递到小可爱唇边,嗷呜~郝眉看都没看,条件发射的张嘴吃了一颗水果,阻止了准备飙出的几句吐槽。

—“那个恶魔叫阿尔瓦,是榜单上-S级的通缉任务,是“罪恶信徒”恶魔组织的老四,罪恶信徒组织的上一任老大就是11年被你击杀的恶魔艾德里安。”

—“有何目的。”打完这局是不是该看个电影什么的?小可爱已经玩了两个多小时了,这个游戏真是越玩越精神了。

—“刚刚窃听到他与组织的通话内容,据我分析,是冲着郝眉来的,具体什么原因,暂时还不清楚。”

—“通话内容放给我听一下。”

录音里是两个男人的声音,一个尖酸狡诈,一个沉稳阴险。

阿尔瓦:老大,艾德里安让我调查的那个小子,有消息了。(GREEN:罪恶信徒的现任老大叫阿亚力克)

阿亚力克:什么时候的事?是艾德里安死之前交代你要找的神秘血种?

阿尔瓦:对。看着像是照片上的人,只是他身边有人,像是保镖。

阿亚力克:拍照片了么?

阿尔瓦:没有,我在这附近跟着的,看有没有机会再接近他。

阿亚力克:你确定是他么?

阿尔瓦:看着比较像,毕竟这张照片是十年前的照片了,那小子也长高了。

阿亚力克:你怎么会有照片?

阿尔瓦:是很久之前艾德里安交给我的,让我调查这小子的身份,只是没多久,艾德里安就死了。这件事也就搁置了。

阿亚力克:那你继续盯着吧,有什么情况及时汇报。

阿尔瓦:行。事成了的话,之前说好的那十个囚徒……

阿亚力克:十个都给你了。

阿尔瓦:好!哈哈哈!

阿亚力克:你最好别让我失望。

阿尔瓦:为了新鲜的血液,我也会把事情办好的。

 

—“什么照片?”KO疑惑,之前他查过郝眉的资料,也只查到郝眉10岁以后的事情,十年前?8岁?

—“你看一下。”GREEN把拍摄到的阿尔瓦拿着的照片发给了KO。

—“照片来源查到了么?”KO开启灵识共享,接收了GREEN看到的照片,照片中一个小男孩穿着短袖短裤,站在泳池边,浴巾搭在肩上,并没有什么异样,只是,KO聚精会神的看着小男孩脚踝到小腿处,有一条银色的痕迹微微反光,像是金属质感,但又散发着珍珠贝壳的光泽。KO放大照片看着,到底是什么东西?

—“照片像是偷拍的原片,只是不知道底片在哪儿。照片上的人经过面部扫描和对比,确认就是郝眉。”

—“继续盯着,我暂时还不能过去。还有,重点查一下恶魔在寻找的神秘血种这件事。”

—“是,KO。”GREEN结束了通话,继续跟踪着恶魔阿瓦尔。

 

KO合上电脑,看到小可爱快结束了,拿起一颗樱桃放进小可爱嘴里。

“嗷呜~累死爹了!!!带不动带不动!一群坑货!”郝眉看着黑屏的游戏界面,吃着KO递过来的水果,气死了,坑爹的路人局!

“看电影么?明天我陪你玩。”KO拿过一个提子喂给小可爱。

“好啊,我马上就结束了。”郝眉说着,屏幕上的游戏又开始了,一群坑货!“关键时刻,还是看我剑圣偷塔吧!”

“呼~终于赢啦!累死爹了!”郝眉放下鼠标两只手扣在一起相互搓着,多亏了自己的手速,手都要断了!“KO,看什么电影呀?”

“看你喜欢的。”KO好想说看催眠的,分分钟就能睡着的!唉,小可爱精力太旺盛了!

“我喜欢的?”郝眉关了游戏,打开播放器,找着自己喜欢看的电影,看什么好呢?有几部自己珍藏了很久的电影,但是于半珊他们说自己幼稚,一直找不到机会看!

“《机器人总动员》怎么样?”郝眉打开自己很久之前就下载好的这个电影,一直没机会看,要不是怕于半珊嘲笑自己,郝眉尴尬的挠挠后脑勺,“额,这是个科幻片,对,很好看的。”

“嗯。”KO没有什么意见,机器人?应该是科幻片,只是这个总动员,怎么有种玩具总动员的感觉,呵呵,真是可爱。

郝眉调整姿势,抱着抱枕盘腿坐到了沙发上,把电脑上的视频投屏到了背景墙上的电视上。

KO端着两盒水果也盘腿坐在小可爱身边,拿起一颗草莓送到小可爱口中。

“KO,也给我一盒,我要石榴。”郝眉看着KO手里拿着的水果,要了一盒自己拿着,一勺接一勺的吃了起来。

“KO你看,那是个机器人!他好厉害!”郝眉吃着水果,专注的看着片中的瓦力,试图寻找话题证明自己看的是一个高智商的科幻片!而不是可爱卖萌的动画片!

“嗯。”KO抬头看了眼电影,很普通的一个机器人嘛!

“KO,你说就他一个机器人,其他的人呢?其他机器呢?飞船?人类是不是离开地球去外太空了?”

“KO,瓦力他家好酷啊!”

“KO,你说那个小强不会是他的宠物吧!”

“哈哈哈,KO,瓦力好逗啊!还要充电!”

“嗷呜~你也吃。”郝眉吃了KO递过来的草莓,看着KO什么也没吃,水果差不多都被自己吃完了!

“嗯。”KO应了一声,吃了一颗樱桃,好甜。

“我去,还有豪车,钻戒!哈哈哈,不识货!”嗷呜~郝眉吃了一大口石榴,果然机器人的脑回路真是特别!

“致命红点!哈哈哈!KO,这个机器人太逗了!”

KO拿过郝眉手里空了的水果盒,换了一盒提子。

“KO,这只白色的,感觉好高级啊!跟瓦力都不是一个层次的!”

“KO,弹幕说是苹果和安卓的故事,哈哈哈,太逗了!”

“还会飞,高级!高级!”

“我去,KO,他好暴力!哈哈哈,致命打击!”

“小强生命力好顽强啊!”
“他真的好暴力!!!武力压制!哈哈哈!”

“KO,瓦力太逗了!明明打不过!”

“哈哈哈,笑死我了,他被磁铁吸住了,证明他是铁的,哈哈哈,老铁没毛病!”

“简直是暴力强拆啊!哈哈哈”

KO收了吃完的餐盒,打开一瓶蜜桃汁递到小可爱手上,转身去卧室拿了条毯子和几个抱枕,铺在沙发上。

“躺着看。”KO铺好抱枕,把毯子盖到小可爱身上,躺着比较容易睡着!

“牵手成功!哈哈哈。”郝眉转头看着KO摆好的抱枕,侧身躺在了沙发上,把毯子也盖在了身上。

“伊娃关机,全剧终。哈哈哈,瓦力太逗了!”

KO看着小可爱乖巧的样子,毛茸茸的头发就在自己的旁边,KO用力我了一下自己的手,阻止自己想要揉一揉的冲动。

“KO,瓦力好逗啊!你说伊娃是不是要被回收了啊?” 

“KO,瓦力要去外太空了,小强变成留守儿童了!”

“KO,好多太空垃圾啊!”阿呼~好没打了个哈欠~接着又打了一个哈欠,屏幕上出现的星空映衬在郝眉水汽汪汪的眼睛里。

KO低头看着打哈欠的小可爱,抿唇低头轻笑了一声,看来快要睡着了。KO身体后仰靠在沙发上,舒展着臂膀,轻轻闭上了眼睛。

“哇哦~哇哦~KO,那个扫地机器人肯定有强迫症,哈哈哈!”

“哈哈哈,扫地机器人怕不是个傻子!阿呼~”郝眉自话自说的看着电影,就这样一边看一边吐槽,是不是打几个哈欠。

“哇!KO,愚蠢的人类好胖啊!”

“这个白胖子铁定是主角!就他戏多!”

“他们的生活一点乐趣都没有!……是不是呀,k……o……”阿呼~郝眉又打了一个哈欠,眨了眨盈满水光的眼睛。

“k……o……”

 

KO低头看着呼吸均匀的小可爱,已经十多分钟没有说话了,听着轻轻的呼声,呵,终于睡着了,KO勾起唇角轻笑了一声。调小了电影的声音,KO低头看了眼时间,已经两点多了,太晚了,以后不能再睡这么晚了。

KO静静的看着小可爱安静的睡颜,尖货看一眼电影的画面,又等了二十分钟,小可爱已经完全睡熟了。

“郝眉,到床上睡。”KO把手放在小可爱肩上,轻声呼唤着郝眉的名字,没有回应。

KO忍不住,还是伸手抚摸了一下小可爱软软的头发,扶起小可爱的肩膀靠在自己的胸前,另一只手臂穿过小可爱的腿弯,把小可爱抱了起来,这么轻,吃的肉都到哪里去了?

KO轻手轻脚的把小可爱放在床上,正准备收回手的时候,KO看到小可爱靠在自己胸前的小脑袋转向了另一侧,KO怕惊扰了睡梦中的人,撤回的动作僵在了原地。

“k……o……”郝眉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像是梦里的呓语。

“睡吧。”KO出声安抚着,抽出手揉了揉小可爱的脑袋。

“KO……晚安。”郝眉翻过身,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再没了动作。

“晚安。”撩起被子盖在了小可爱的身上,掖了掖被角。

KO看着小可爱的睡颜,闭着的眼睛形成了一条温柔的弧度,纤长的睫毛像一把羽扇,遮在眼睑上。小巧的鼻子吐出温热的气息,水润的小嘴像那些水果一样粉嫩柔软。KO的手轻轻的拂过小可爱粉嫩的脸颊,手上柔软的触感真实而温热。KO嘴角几不可闻的微微上扬。好奇心+1!

神秘血种?小可爱,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啊啊啊!珍惜这个温馨的时光!!!

∑(゚Д゚ノ)ノ啊喂!你是要搞事情了咩!!!

 

妖怪碎碎念!

—无名小妖:KO做好战斗准备啦!!!

—KO(抽出80米大砍刀):我都准备了三个章节了!我的大刀想砍点什么!

—无名小妖:你等着!下一话让你满地打滚!

—BLACK:喵!KO少爷对满地打滚应该有经验了吧!

—KO:闭嘴!BLACK!我青筋又暴起了!



评论(5)

热度(25)